赖日辉副书记巡察新区工作

          占位占位占位占位占位占位占位占位占位占位占位占位占位占位占位占位占位占位占.......................         

11月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赖日辉同志率校专职纪检监察干部一行四人,赴新区项目部巡察,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徐永钊、王春锋、刘勇生、关泰山及新区办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徐永钊主持,王春锋对新区办落实成书记指示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重点对如何更好地落实第九次新区领导小组会议精神进行了深入交流。

赖书记对新区项目在人员有限且任务繁重的情况下所完成的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新区建设要明确把握功能定位,统筹好质量和进度的关系,并对未来新区项目推动学校发展的战略使命充满期待。

赖书记指出,一是新区项目人员要大胆履职,敢说话、敢监督、敢碰硬,发现问题大胆指出问题;二是要从施工环节、选材用材等方面做好风险台账;三是要把握好工程进度和质量的关系,及时沟通、跟进、跟踪、问效,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期;四是发挥好六方协同工作机制,认真扎实推进项目。

会后,赖书记一行到项目桩基础施工现场进行巡察,并就工程质量安全、工人生活情况等与随行人员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