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架构


组织机构


undefined


人员结构

undefined


部门职能安排


(一)综合组:

1. 负责办公室行政工作的整体规划、组织、实施,做好后勤管理、统筹和协调职能。

2. 负责对外联络工作,做好外事接待活动。

3. 负责各类行政公文/报告/方案的拟定与审核。

4. 负责各项管理制度、规章制度的监督和执行,做好信息的上传下达。

5. 负责管理办公室印章和领导签名章。

6. 负责内部行政管理、监督办公室秩序及其他部门的日常业务工作。

7. 统筹新区文化氛围营造和培育工作;按照高标准、国际化、可持续发展和引领未来等建设方向,进一步明确和细化新区建设方案和规划定位等。

8.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基建组:

1.认真贯彻执行国家基建的法律法规、方针政策和各种规范,严格执行基建程序。

2.根据新区战略发展规划,负责新增用地规划项目的建设落地工作。

3.负责组织新区建设工程项目报批、勘察、设计、施工和监理工作。

4. 负责市发改局、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局、市住建局、市城建局、松山湖管委会等有关部门的协调对接工作,推进相关工作落实。

5. 做好新区基建项目的招标、设计、施工图纸等的组织实施,及有关资料的整理、建档、移交和归档工作。

6. 负责组织开展新增用地建设和相关单体建筑的奠基工作等。

7. 加强与设计单位、代建单位工作对接,确保新区建设任务的顺利完成.

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资产设备组:

1. 负责制定新区入驻规划方案。

2.负责新区智慧园区的建设工作。

3.统筹国际创新合作区仪器设备等配套项目的规划、采购、装配、移交、调试运行等相关工作。

4.负责新区的后勤保障与服务工作。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